close
命運這一回事.jpg 

  有弟子跑來問我,他受困於過往的情感創傷、經商失敗和家庭的破裂,他認為是這些經歷令他沒有信心,對他的未來不敢有太大的奢想,他帶來了從電腦上面輸出下來的紫微斗數命盤和西洋占星命盤,希望我指引他一條人生的道路。 我見到他以後,把他的命盤放在一邊,很慎重地對他說:「我相信這麼多年來,你應該已經算過無數次的命,你提供給命相館的錢,早就足以當作你東山再起的小成本。命運這回事,是信則有的心理因素,如果你請問我,我希望你先整理好你自己,身心準備好,用不同的方式重新做出發的打算,你對你自己的生命,要有一番的規則,那便是頭也不回地,不要再去回想過往的煙雲和灰塵。」


  要提起莫大的勇氣去承認,並且對自己懺悔,過往一切的失敗全部都是因為自己而起,不能怪罪任何他人。同時對於已經發生並且存在的事實,你要承認它,並且擁抱它,因為它們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,你不能揚長而去,或者鄙視想要棄離它們。最後仔細地拿出一張白紙和筆,盤算看看你最慘會到什麼狀態,最低會不會低到比十八層地獄還低,如果這些不會再發生,那你只要努力地去做好你所能做的每一件事,你便已經開始往成功的路上在奔馳。其他的你就算找吉普賽人幫你用撲克牌算,或者是找靈學大師用水晶球幫你尋求明路,也是枉然。



尊重版權,圖文請勿重製或修改

王薀先生FB粉絲專頁連結:https://goo.gl/GU2f1A


arrow
arrow

    王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