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tterstock_224832877.jpg 

 

 

 

  我從稚齡起即因家教法緣之故,常能親近國內外尊宿大德、奇人異士極多,所聽聞和感應事蹟更是數不勝數,而本身秉性又別於一般,因此只要有鄉野奇談,亦或個人感應,我都會引以為鑑,更要者都會轉述他人啟信斷疑。

 

 
  十三歲至十六歲期間嘗住於萬華地區,家中伯母因食長素,往來多方外人士,一日恰好我幫忙打掃佛堂,來訪者皆是修行人,其中某位長者提到某某居士已臥病在床達三個多月,藥石罔效,無法進食,昏睡不醒,家中老小擔憂異常,未知如何是好,其中一位抄外省口音的長輩便說:「據說藥師佛未成佛時,早有發願未來世如果有眾生吃任何藥物都不能起死回生……,只要念誦祂的名號,便會令一切的病苦迅速解除。我們為何不共修試試看呢?」於是諸長者於翌日一早,便召集了約十數名同修集合在伯母的佛堂共修《藥師經》,燃藥師燈,而且於共修期間四十九日全部茹素。
 
  我和隔壁家一位小孩好奇心特別強烈,心裡也想試試看這些修行人到底玩些什麼把戲,大約經過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聽說那位臥病在床的老人,竟然可以下床自己上廁所,還會跟家人要東西吃,同時也退了燒並且清醒了大半,而且一天比一天好,家人除了感激也要家中老小一起共修,說起來也蠻奇特,一位神智昏迷不醒的病患,原本吃任何藥物無效,竟然在短短十天以內可以復元如初,不用使用任何藥物,只憑幾位對藥師佛具有信解心的信眾回向、點燈,就可以使一位在和死神搏鬥的眾生起死回生,這也是我親自所經歷過的一則感應事蹟。– 王薀先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節錄自王薀老師的隱藏在心經背後的故事

 

 

王薀老師《隱藏在心經背後的故事》熱銷中!

誠品及各大書店通路都買得到喔 → https://goo.gl/KrgYej

 

 

感恩留言/分享,歡迎來主頁按讚訂閱📢📢📢
  
尊重版權,圖文請勿重製或修改

         

 

 

小人物.jp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