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tterstock_200283056.jpg 

 

  修真之人,我常會讚嘆他們化外出塵以及無為、無不為的那種湛然空寂的修為,個人因緣堪稱具足,因此常從諸師尊上人處聽聞或目睹奇人異聞,示現頗多。

  其實修道人功底深厚者,在其所居之外無論多遠,他都有其神力展現他的修為。我有幸於年少時蒙道家師父引介,接觸過台灣某仙宗創始者,當時他年紀大約已八、九十之旬,但兩眼有神如電,只見他幫一弟子用牙籤在尾閭會陰處輕輕戳觸幾下,便已令其任督打開。又有一次,見他手中抓起一把竹筷子,隨意往幾十尺外牆壁拋射,竟然入牆數寸,足見其內功之深厚。據他隨侍弟子口述,某次在陽明山轉彎時,和一轎車相撞,道長坐後座文風不動,後司機屢屢發動油門但都無法啟動,過約一段時間後,師父才說:「我剛剛因為凝神歛氣護體之故,可能影響到周邊的氣場。」只見他深深呼出一口氣,之後引擎再度啟動……,頗為神奇。
 
  當時十幾歲的我,曾經天真地啟問過道長他平日如何修持?他只簡單地告訴我:「累積善功,勤修靜功,保持靈真,莫做虧心事,莫欺暗室。」雖然簡單幾句,卻讓我足以修持終生。– 王薀先生



最新暢銷榜冠軍鉅作《重生--生命中都必須有一次》:http://goo.gl/88PVKf
 
感恩留言/分享,歡迎來FB主頁按讚訂閱
 
尊重版權,圖文請勿重製或修改

        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王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